hitoriiiiii!

随神之侧,听神之命

【蕾昴】蛋黄酱与爱

是为世界第一可爱的昴君写的生贺

烂文笔共烂俗一色,ooc与沙雕齐飞

黑喂狗



【蕾姆】

您好,来自昴君故乡的客人,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,请帮助蕾姆一起为昴君制作故乡的蛋糕吧。


☞【乐意之至】

【但是我拒绝】


【蕾姆】

那么就从烤制蛋糕坯子开始吧。


【蕾姆】

村民送给昴君的鸡蛋,奥托大人带回来的面粉和油,弗雷德里卡买回的牛奶,与蕾姆对昴君满满的爱意混合在一起~


获得【饱含蕾姆爱意的生日蛋糕坯子】x1


【饱含蕾姆爱意的生日蛋糕坯子】

在这特别的一天里,边境伯宅邸的万能女仆为她所倾心的英雄制作的蛋糕坯子,饱含了女仆小姐的浓厚爱意。



【蕾姆】

昴君故乡的生日蛋糕似乎要在上面抹上奶油呢,蕾姆准备了两种奶油,请您挑选一个吧


☞【优质奶油】

【看起来似乎不是奶油的奶油】


【蕾姆】

蕾姆也觉得该选择这个更好呢!


获得【看起来似乎不是奶油的奶油】x1


【看起来似乎不是奶油的奶油】

边境伯宅邸的万能女仆为她的英雄特制的奶油,不过虽然是奶油,但为什么是黄色的?


【客人】

蕾姆小姐,我似乎选的不是这个……蕾姆小姐!?


【蕾姆】

将奶油抹在蛋糕坯子上,用刮刀尽可能涂抹均匀吧,蛋糕的卖相也是很重要的。


☞【阻止蕾姆】

【逃离现场】


【客人】

蕾姆小姐!这个怎么看也不是奶油!


【蕾姆】

接下来要放些水果做装饰呢。


☞【阻止蕾姆】

【逃离现场】


【客人】

这个是蛋黄酱吧?怎么看都是蛋黄酱吧!已经是致死量了快住手啊!


【蕾姆】

最后在周围一圈挤上花朵形状的奶油,为昴君特制的生日蛋糕就这样完成了!


获得【散发着不详气息的生日蛋糕】x1


【散发着不祥气息的生日蛋糕】

再优质的蛋糕坯子也无法抵御致死量的蛋黄酱,连蛋黄酱狂热爱好者看见都会大惊失色,如果用这个蛋糕去攻击邻国的一位九神将大概会有奇效吧。


【阻止蕾姆】

☞【逃离现场】


你匆匆逃离了现场,并衷心祝福那位同为穿越至异世界的老乡一切安康。






菜月昴其实是非常感动的。


在来到异世界之后,他就根本不记得有生日这么一回事了,异世界的历法和他原本世界的历法差了不少,他在宅邸的时候随便用手机上的日历推了推自己的生日告诉蕾姆后,就把这件事忘到九霄云外去了。


曾经只有父母会牢记着他的生日,现在离开了父母身边,可以说是连菜月昴自己都不会在意的生日。


所以当结束了一天的仆人工作后,看到蕾姆端着蛋糕进来,脸上带着甜到没有哪个男人会不心动的笑容说着生日快乐时,昴感觉自己的眼睛有些涩了,急需要眼泪润一润。


但当蕾姆带着蛋糕靠近的时候,昴倒吸一口凉气,凉气中混杂着浓郁的蛋黄酱味道。不需要品尝一口,光是吸一口蛋糕周围的空气都感觉喉咙要烧起来了。


“那个……蕾姆小姐?”


“嗯,蕾姆在哦。”蕾姆歪了歪头,脸上笑意不减,感觉不是再开玩笑,是真的打算重现蛋黄酱浴场一样的闹剧。


蕾姆略带骄傲地挺起了胸,自从那一日被昴开导后她就较以前自信了不少:“这是蕾姆为了庆祝昴君的诞生日特制的蛋糕,用了特制的奶油和蕾姆对昴君的爱意做出来的,请务必慢慢品尝!”


这个看起来就散发着不祥气息的蛋糕慢慢品尝绝对会死人的吧!?


昴非常想这样跳起来指着蛋糕大声吐槽,但又不能辜负蕾姆的心意,温柔可爱的女孩子的心意辜负掉是要遭天谴的。


男人靠勇气,豁出去了!


几乎是赴死一般,昴用叉子叉住一小块蛋糕,手发抖着往嘴里送去,脑内反复催眠着自己,这是蕾姆带着爱意做的蛋糕,怎么能让可爱的脸上露出伤心的表情。


闭上眼,在迎接超浓郁版蛋黄酱灼烧喉咙冲击大脑的瞬间,口腔里充斥了另一种甜蜜的味道。


有巧克力,草莓,不腻口的奶油,松软的蛋糕,还有可以由味蕾感受到的,制作者的心意。


昴眨了眨眼,像是不太能理解发生了什么,机械般咀嚼着品尝着。“昴君,蛋糕的味道如何?”蕾姆半眯起眼,仔细欣赏着昴因为这份意外惊喜而呆滞的样子,她的英雄无论什么样子都非常迷人。


“蕾姆……”


昴回过神来,换上了一副严肃的表情,不同于平常打着哈哈的放松样子,他无言直视着蕾姆,锐利的眼神让蕾姆为自己小小的恶作剧感到了一丝慌乱。


“昴……昴君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非常好吃,蕾姆,”昴认真地做出了评价,表达了感谢,“谢谢你,蕾姆,从以前开始的各种事情都是。”


这次轮到蕾姆一瞬间的恍神了,对方的眼神和自己的眼神交错,像一把火烧了起来,点燃了她的脸颊。白嫩的肌肤迅速爬上了大片大片的红色,完全出卖了蕾姆此时的心情。


蕾姆低下头,抿着双唇,双手拨弄着胸前的蝴蝶结,试图掩饰自己此时的无措,现在这副慌乱的样子可配不上女仆的身份。


想牵住他的手,亲吻他沾了奶油的双唇,品尝他口腔中的甜蜜,看他因为突然的亲密举动慌乱的样子,让昴君与自己染上同样的心情。


“昴君,太狡猾了。”蕾姆喃喃道,埋怨般盯着昴,看他打着哈哈的样子,和刚才的认真严肃判若两人。


“是蕾姆先捉弄我的嘛,一比一了!”


“作为对狡猾的昴君的惩罚,请把蕾姆做的两份蛋糕全部吃掉吧!”


“哎!?”


闻言,昴做作地捂着脸发出了哀嚎的声音,从手指间的缝隙观察蕾姆的神情,在对视的一瞬间,一齐笑了出来。


蛋糕,甜蜜,与爱意。


这是蕾姆为菜月昴生日献上的全部礼物。


“生日快乐,昴君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