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oriiiiii!

随神之侧,听神之命

【蕾昴】睡颜

cp:蕾昴(贝亚子是可爱的灵魂伙伴)

ooc无可避免,文笔差我尽力改

(斯君的睡颜,超可爱——————





贝亚特莉丝平日里睡眠不算深,半夜有点动静都可能被惊醒,不过她的入睡速度也不算慢,往往惊一下,睁开眼看看,睡意涌上来又很快钻进昴的怀抱里睡着。

可自昴与双胞胎中的妹妹从帝国回来之后,贝亚特莉丝少见的失眠了。

鬼族双胞胎中的妹妹蕾姆,一年多以前失去了记忆和存在,最开始昴和贝亚特莉丝都还记得她,只是从禁书库出来之后,世界上记得她的只有昴和夺去她记忆与存在的罪魁祸首了。

一年多的时间,昴对这女孩的重视大家都看在眼里,说完全不嫉妒是不太可能的,不过已经习惯昴不专一的心了,作为可爱与大度并存的完美大精灵,贝亚特莉丝选择宽容对待了,只要这女孩别抢走昴右手的所属权就还有得商量。而当她的记忆与存在全部恢复时,贝亚特莉丝才想起那称为“极端”也不为过的爱意,那绝对足以与昴的重视相匹配。

现在,贝亚特莉丝正因这浓烈的爱意而无法入睡。

“昴君的睡颜——”

蕾姆正半蹲在菜月昴的床前,近距离观察他的睡颜。如果视线有力量,昴现在的额头上大概已经开了个洞。想到这里,贝亚特莉丝害怕地再往昴怀里钻了钻,紧闭着双眼装睡。

不可否认昴的睡颜可爱至极的事实,贝亚特莉丝也不止一次悄悄起来观察昴的睡颜。白天时梳上去的额发和凶恶的眼神稍微弥补一点天生五官的稚感,而现在额发放下,眼睛闭起,很难让人觉得这是个已经成年的人。

 

贝亚特莉丝喜欢在昴入睡后用手指拂过他的睫毛,看着他因为痒蹙起眉头的样子,然后笑着说:“真是一副蠢样。”随后怀着不知名的安心感入睡。

“明明是男孩子,却长得这么可爱,昴君真是太犯规了……”

——是的,贝蒂也有同感。

贝亚特莉丝在心中默默赞同了她。其实昴的脸是很普通的脸,初次见面就觉得这张脸上的五官是多么平平无奇,自己会期待对方是“那个人”绝对是一个人四百年孤独疯了,竟然寄希望于这种毛头小子身上。贝亚特莉丝曾幻想那个人或许有英俊的面容,或许有极高的魔法天赋,或许有超常的战斗本能……不过昴不是那个人,菜月昴只是菜月昴就足够了。

正当贝亚特莉丝沉浸于与昴契约那日的回忆时,周围空气中玛娜的流动突然变得奇怪起来,贝亚特莉丝皱着眉头悄悄看了蕾姆一眼。

——鬼化

鬼族的特性,借由角吸收周围的玛娜,增强自身的战斗力,但情绪也会变得难以控制。

还是低估了这女孩了,看睡颜看到情绪失去控制,这爱意也太恐怖了吧!?

贝亚特莉丝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,这一微小动作被蕾姆察觉到了:“贝亚特莉丝大人,您醒着呢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贝亚特莉丝大人?”

贝亚特莉丝垮着脸,小心地掀开一角被子坐起身来,冲着蕾姆比了口型:“太大声了,双胞胎中的妹妹。”

“抱歉,贝亚特莉丝大人,蕾姆实在难以控制自己……”蕾姆怀着歉意小声道,额中央鬼角的光芒也渐渐黯淡下去。

 

“别说太阳还没完全升起来了,现在这个点连魔兽都不会起来吧,佩特拉可都是太阳快升起来才起床开始工作的啊?”

 

“是呢,但毕竟要趁昴君和姐姐大人还在熟睡时看着他们的睡颜振奋精神,早点起也是不得已的事情呢。”

 

“哈?”

 

贝亚特莉丝一脸像是被雷劈过的样子看着确实有在困惑着的蕾姆,这女孩并没在开玩笑,而是认真到不能再认真地说出了这句话——光是认真地发表这种像言论就很恐怖了啊!

 

“雷姆沉睡的一年时间工作都推给了姐姐大人和昴君,现在必须重新开始努力工作让他们二人能够更多的休息呢,“雷姆沉思着什么,像是确认了一般点点头,”今天也要为了昴君更加努力地研制新的蛋黄酱料理才行!“

 

等等,女孩,你刚刚若无其事地把那句危险发言略过去了吧!

 

“那么,贝亚特莉丝大人,真是抱歉打扰了您的休息,雷姆先行去准备早饭了。“

 

“哦,哦……“

 

贝亚特莉丝呆滞着看着雷姆轻手轻脚地关上门,脸上有着沉浸于恋爱与亲爱之中的幸福,在昴来之前这个女孩可不会再她姐姐以外的人面前展现这种笑颜。

 

贝亚特莉丝叹了一口气,放松身体,落回昴的怀抱之中,离天亮还有一段时间,在这之前作为签订契约的精灵,要好好帮助昴吸收多余的玛娜才行。

 

虽然双胞胎中的妹妹变了不少,不过也不是什么不好的改变就是了。

 

“是因为昴呢……“

 

“呼——“

 

“真是一副蠢样呢。“

 

这么说着,贝亚特莉丝怀着安心感再次入睡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贝亚特莉丝大人,请尝尝雷姆新研制的蛋黄酱料理!“雷姆眼中闪烁着让贝亚特莉丝几乎无法说出拒绝的期待的光芒。

 

如果是平常,贝亚特莉丝只会说着“仅限这次哦“,然后稍微尝试一下。

 

但是——

“你也给贝蒂差不多一点,差几粒盐这种用量没有必要让贝蒂再尝一遍啊!“

 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